close

原本9/2要發行的五輯台壓A版
因為"精緻印刷"以致作業不及,改成9/6發行
當天也是要去看最後一次3D腹肌的日子
因為是網路購票,所以要開場前30分鐘完成取票
為了第一手拿到專輯+看3D腹肌
因此當天行程非常趕,很怕無法準時下班
好險...在下班前10分鐘左右
老大們都進去會議室裡開會了
所以我們趁機趕快開溜
以上廢話很多XDDDDD


去京站拿完票後,馬上殺到數字大唱片行去
已經見到排隊的人龍了...
第一次遇到拿專輯要排隊的,這就是SJ的魅力(?)
預購小禮有海報跟小卡可以選擇
小卡是隨機抽的,所以我選擇安全的海報XD
看到好多人手上拿始源的小卡要交換:(
所以我就說他真的不紅吧!是媒體自己很喜歡他吧XD
以上是廢話第二彈XDDDDD
以下真的要介紹專輯啦!
這次是10個人10種封面,可以自選:)
其實我個人不太買專輯的(因為崔先生都唱很少)
這次會買純粹是想收藏,造型太特別了+83line要去當兵了
造型是特別喔!但是我不喜歡...又露(翻桌)
DSCN0841.JPG
封面就是始源先生的養眼封面(保護地球的概念XDDD)  
DSCN0842.JPG
封底就是SJ團體的封底,海報也是這樣
DSCN0844.JPG  
打開內頁,就是始源高清的腹肌,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CD剛好放在始源保護的那顆地球(?)上面
DSCN0854.JPG
背面展開的封底與封面
 
DSCN0853.JPG
內頁是10個團員(紙很薄的)大卡,是雙面的
背面懶得再拍一次了(不負責的開箱文XD)
因為是台壓,另外還有中文版的說明與翻譯
這次的A版真的是ELF必敗的啊!
可是海報貼起來真的好害羞喔!
還沒貼,因為我怕我媽又被嚇到了XD
你女兒不是吃重口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