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哥終於結婚啦!(等好久...)

但是怎麼今天還是回來舊家吃飯勒?

害我沒辦法穿著背心到處亂走

(以上又是廢話)

DSCN1336.jpg
早上10點半準備出門迎接新娘  

說到結婚習俗真的很多很多

跟我有關係的就是身為小姑的我

沒辦法迎接新娘子入門的那一刻

反正就是跟上次訂婚的原因一樣就是了

還有不能進去新房裡面看新娘

所以"姑"字輩的我和我姑姑只能在門口偷偷摸摸

還有今天一定要吃團團圓圓

DSCN1322.jpg 
從新娘房出來後,就要來個大合照

攝影師要求各種親密(?)姿勢XDDD

DSCN1370.jpg

這幾天的日子好像很好,因為餐廳全滿啦!

我們在一樓,超級寬敞,場地也很棒,氣氛很好

雖然不是五星級飯店,但就平常人家來說我覺得很棒!^^

我昨天要負責收禮金,果然要攤開讓大家算清楚

因為有一位客人說他包3600,可是我們看都是3200

謝卡數量嚴重不足,因為很快就被索取完畢了

連我們自己預留的一份,都給客人了

這是低估自己的人氣嗎?(喝喝)

DSCN1384.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纜車(右上),很特別的一項活動(?)

抽繩子決定新娘捧花落誰家

另外一項就是空中綁糖果(左下),緩緩降落讓大家拿

可惜就是數量有限(真的很有限,因為我都沒得拿= =)

只能給那些小孩子玩啦!

參加婚禮真的很累,但也很令人感動

因為畫了眼線,所以都不敢落下淚,怕變熊貓眼XD

但是最討厭就是硬要幫別人作媒

不然親戚就會開始問:下一個輪到誰?

更多圖請戳:

http://tristawang.pixnet.net/album/set/16120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