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到9點就到我家附近的7-11等了

也跟店員確認過沒有人在等

我就說那我可以坐在座位區等嗎?

後來5秒過後,出現另一個人

他先詢問店員,店員跟他說我已經在等了(心想我遇到好店員)

 

又幾乎同一時間進來一個女的

 

他在我旁邊吃完早餐後,就到ibon前等

我就過去跟他說不好意思我是第一個

他居然說:可是你已經離開了啊!(裝死就是了)

我說我有跟店員確認過,他就說那你叫店員來跟我說

結果店員就說他們無法管那麼多

還跟我扯到發號碼牌的話很難管制之類的@@

算了,我決定往市區發展

離開時心裡默默詛咒他買不到票...

到市區找了10幾家都有人了

後來哥哥的朋友找到一家沒人的,立馬坐計程車過去

後來又來了2.3個人,當然大家就開始聊起來

因為我的份在哥哥朋友那邊,所以我買的話就是多的

就跟後面的說,有多的票我會讓出來...

避免座位區連號的問題,因為顯示好幾次流量過大

我們決定攻搖滾區(雖然很累...)

輪到我時,2樓座位區應該都完售了

所以只買到1800價位的,在我結帳時,兩場都賣完了...

應該不到20分鐘兩場就都秒殺了吧!

聽到很多人排第一都沒買到,真的覺得運氣成份佔了100%

要回家時,因為不理會路上的行銷

左邊那隻居然伸出他的腳絆倒我

天啊!這世界上怎麼可以有這麼壞心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