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因為在高雄並沒有想要殺下去的意思

終於真正了解從南部上來看演唱會的人的痛苦了 ̄▽ ̄

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票,在賣票隔天,果然拼盤不會馬上完賣

於是在確定同事南下心意已決的情況下,隔天早上才去點了2張狂流右(搖滾區)的票

拼盤通常表演都在主舞台,所以本來就決定在累死人的搖滾區

至於到底要右邊還是左邊,我是擲硬幣決定的XDDDD

期間一直怕始源不來,因為有聽到小道消息

直到他推:are U ready TAIWAN?我才安心關電腦睡覺去~

我們參加PTT的包車團,來回一人500元,省下近半的車資(≧▽≦)

在車上有團康小活動,我抽到李東海的卡貼~~~這就是命運嗎〒▽〒

歐逆~你又有小禮物可以拿了,看你這麼挺東海

對了!這個要+很多$$$,不止沒安踢他,還送你東海卡貼哩!

你自己算算價值多少$$$呀( ̄ˇ ̄)

哈哈!廢話又一堆了,以下演唱會心得(非SJ部分輕鬆帶過)

第一組~~MISS A~~有聽過歌,所以不會不熟XD

SUZY果然是門面擔當,長的很漂亮

第二組~~2AM~~其實他們也可以跳舞XD

一直以為只會唱抒情歌的他們,也帶來了2首舞曲(?)

趙權果然不虛"瘋權"的美名XDDDDD

第三組~~F(X)~~沒看到水晶真可惜

雪莉真的好可愛♥ 宋茜腿好長、Amber其實很可愛、LUNA好有禮貌

這次是第一次來台灣,希望以後可以跟師兄一樣"常來"XD

最後壓軸★★SUPER JUNIOR★★又見寶藍海

開場是SUPER MAN~成員從不同的地方出現

這不是專場演唱會才會出現的橋段嗎?XD

最感動我家始源從頭跳到晚,沒有跳到一半就離開了...

然後我發現他的表情高傲的很欠揍(≧▽≦)

但是為什麼又是28分的油頭,我要4巡上的髮型啦!

第二首是ACHA~始源沒參與

所以我有很認真的看大家的表演及應援

第三首~Mr. Simple~看到現場演出好感動(〒︿〒)

原諒我FOCUS完全在始源身上,最喜歡他跟圭賢一開始的互跳

以及中後段排成一列後,走位到右邊跟晟敏交流的樣子

接著就是團員的自介(只能寫我記得部分)

一直在注意始源,他果然是"表情的帝王",表情超豐富

然後好像前面是源飯吧!他有對他們揮手,還鞠躬致意

真的是很珍惜飯的一位好iodl〒▽〒又讓我想到華仔

(亂入:恭喜我家華仔又拿下金馬影帝不知道始源知不知道他的偶像也在台灣,還得到了影帝,恭喜他吧<( ̄︶ ̄)>)

即使他沒看到我的應"源"扇,也覺得很值得了,下次一定要給他看到

東海:又要講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演唱會

         但是不知道是中文退步(X)還是想到這不是專場(O)所以有點卡住XD

神童:又是弟弟哥哥妹妹姐姐那一招

赫宰: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他最熟悉的一句中文XD

始源:希望你們喜歡我們今天的演出(很普通XD)

晟敏:講日文,晟敏です。然後始源說:晟敏ですか。

圭賢:一樣是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最後,忘記是特還是赫說,台灣SS4要開一個星期(你們要說話算話啊!)

自介完,特說圭賢為大家準備SOLO,圭賢就自己介紹

圭賢自己介紹SOLO時,叫成員get out,果然是腹黑忙內XD

第一次聽到圭賢唱"原諒我",他自己說今天喉嚨不好

沒關係哩!還是唱得很棒

再來是專屬台灣妹的~Memories~大家坐在舞台的階梯上

我一開始以為始源沒唱,大螢幕take到他,我才驚訝有始源喔(⊙_⊙)

趕快尋找他的蹤影,原來是被前面的燈箱擋住了

後來找到一個可以看到他的縫隙

抒情歌果然比較聽得出來歌唱實力,耶鬆哥的高音我真的很愛♥

聽到這首歌真的好感動喔!是第一次的現場演出ㄟ〒▽〒

因為非主打,完全沒想到他們會唱這首歌,這是值回票價PART1

後來出現介紹SJ傳奇故事的影片,還有華麗的一點點片段(感覺順便宣傳)

這根本就是4巡啊!唱歌+vedio介紹畫面=SUPER SHOW(≧▽≦)/

接著SJ出場唱~marry you~這是值回票價PART2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LIVE,好久沒表演了

4巡也沒有,真的專屬台灣妹呀!

而且大家被這首歌嚇到,完全沒想到會唱這首歌,始源還自己應援"撒朗嘿":)

我家始源剛好站在主舞台的正中間,所以我一直盯著他看

他跑去握著狂流左的一位飯,對他唱情歌,這樣可以嗎〒▽〒

最後一段副歌,大家走到沿伸舞台去了

特問飯想不想嫁給他們,我想問:有人不想嗎XDDDD

接著在延伸舞台表演~美人啊~很可惜我在搖滾區只能看大螢幕

小小遺憾,不能親眼看清楚這首歌的舞,看不到呀!

然後最後一段跑回主舞台,我終於又看到1:1的生人啦!

壓軸歌曲~SORRY SORRY~開心又不捨

聽到這首歌就知道是最後一首了(〒︿〒)所以不捨

但是第一次清楚看到整體的表演,雖然我還是盯著始源啦!

後來喊安可,但是沒有安可,是出來謝幕

特帶著大家繞場,果然是崔勾隊長(N個讚!)

我們這區有一位穿著超人裝的男飯,送一束花給始源

始源很仔細看上面寫什麼,但是後來耶鬆哥把花拿走了,還送給另一個飯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大家都退場後

特特自己一直對著觀眾鞠躬,朴正洙你真的是最謙卑的隊長了

昨天很多人是為了看你而去的,我們車上很多特飯~

這樣的朴正洙叫人怎麼不喜歡呢?

這樣的隊長帶領著團員們,我只能說喜歡SJ的ELF是幸福的<( ̄︶ ̄)>

總體來說,我真的全場盯著始源看

沒辦法,他一直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啊╮( ̄▽ ̄)╭ (很開心的無奈XD)

除了在延伸舞台之外,他一直都在主舞台的中間,不看他對不起自己呀!

然後聽到那2首SPECIAL和總共演出8首歌(以為最多6首),4000+車錢完全值得啊!

最後,謝謝葉大頭的堅持,讓我可以看到專屬台灣的特別小4巡(≧3≦)/

對葉大頭喊話,你寫一下李赫宰PART吧!

因為李赫宰是你負責的~~~不然銀赫姐姐都感受不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