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點就起床,完全沒有賴床^^

5點40出門去搭首班客運(很多老人家O.O)

還遇到我媽回家,騙他說我要去上班XD

6點50到樂聲戲院(飯有自製號碼牌,拿到434號==)

8點主辦開始設排隊起點,大家開始狂奔,好多人跌倒,超危險的:(

夜排的飯跟主辦吵號碼牌的事,工作人員說那個他們不承認

雙方僵持,但是主辦還是讓他們"隱形插隊",就在我們面前>"<

但是拿的到入場券就算了...官方號碼是230號,整個大躍進XD

9點開始發放入場券

DSCN2084.JPG

場外活動不到13點半就開始了,可能是因為源海要趕飛機的關係吧@@

1.jpg

那個寶藍氣球完全是為了源海而設計的啊XD

DSCN2201.JPG

這張大家是被破掉的氣球嚇到了吧@@

DSCN2204.JPG

趁亂奔到前面,勉強拍到幾張照片~~~

感覺東海很緊張,剛剛在後面幾乎看不到他,只看到高人一等的始源XDDD

準備進場囉!

DSCN2268.JPG

20分鐘片段之前,有一小段SJ為華麗的宣傳^O^

真正的心得來了~~~

20分鐘片段看完後,最大的感想是:我可以忽略配音==

因為劇情跟演技,一定要接受這一點事實了

有些嘴型是真的配不上,但我想我可以忽略了...

總體來說,動畫很多,蠻漫畫式的拍法,是部喜劇片?XDDD

雖然沒有吻戲(下午沒播XD),但還是有讓人喊"安推"畫面XD

還有,劇中的人名都太好笑了^++++++^

片段結束後,成員一一說看完的感想,還有收視破5後要...

金勤:一些拍戲的回憶都浮現了,始源很在乎自己的表演,常會問:哥哥,(強調用國語)你覺得我像敦賀蓮嗎?(始源除了你沒人可以取代了...)

潘慧如:那場沙發的戲(跟海的對戲),讓姐姐我有小鹿亂撞的感覺,今天一直很怕被追殺

海:收視破5就去峇里島玩(那是你獨樂而已ㄟ!我們勒?)

源:一直強調他是飾演敦賀蓮的崔始源(你真的很在乎像不像齁XD),如果破5,就拍華麗PART2,第一次看到配音版(跟大發互看),原來場外連訪已經說過這件事了,難怪始源會特別提到配音這件事,他說聲音很可愛,大發就說:謝謝勒!

大發:穿狗狗裝在路上發傳單,看大家沒反應,就說:發華麗的海報,有他們(指源海)簽名的,(現場大叫)大發又說:就要說到他們兩個你們才會有反應,我在戲裡演得要死要活,都沒人理(大發在抱怨了XD)

後來始源說:今天他來有2件事想說,一個是1月還會來宣傳華麗,2月有SS4

我們以為他說錯,說SS4是1月,原來是還要來宣傳啊XDDD

另一個是他說在台灣常跟東海去吃火鍋,剛剛看畫面,感覺吃太多了

崔始源你真的很瘦很瘦很瘦了...


以下有小爆料,但真實性有待商榷,還有聽到很想罵人的話Σ(  ̄□ ̄;)

坐捷運的時候,剛好站在一位平面記者的前面,不小心仔細聽了他講電話

記者:我剛剛做完華麗,要回去寫稿,應該不到800字吧!沒什麼內容,也沒開放平面連訪,最多500字

因為1月還要來宣傳吧!(什麼時候?)不知道,可能是1月底配合電視劇原聲帶推出吧!

(我OS:那SS4會首演華麗的OST嗎?)

(應該對方問他好不好看,源海誰的演技好?)好不好看喔?才20分鐘實在看不出來

兩人誰演的好喔?當然是始源的演技好啊!東海的一些層次表現還要再加強,不過陳意涵這次演得不錯

之後開始批評這次主辦規畫很爛,舞台很小還硬要放一張桌子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他說:台灣媒體真的很好ㄟ,把在韓國3.4線的團體捧成那樣...

我個人懷疑他根本反韓=="因為連昨天的Tara也被批評了==

到忠孝復興我就下車了,我怕我繼續聽下去會跟他翻臉o(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