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5年,我家華仔終於又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雖然昨天陰雨綿綿,但是看到華神,就有如看到和雨過天晴的

話說,這票有多難買就有多難買,並不是因為秒殺

是因為全家的機器真的讓我有很大的障礙

這次也是一直等...一直等...好不容易過了9分鐘,才get1張票

買完票之後,我就去肯爺爺家買蛋塔

搭車前,又去全家看一下售票狀況,這時候都還有一些零星的票

但是當初就設定只看一場了,所以...就沒有再敗第2場了

看完昨天的演唱會,完完全全後悔了啦!

果然看到華神生人,感覺完全都回來了ㅋㅋㅋ

 

 

以下演唱會心得文開始...

DSCN4228
看到跑馬燈就興奮了XDDD

連跑馬燈都要拍照紀念一下

因為下次可能要5年後了>>>華神說的Q____Q

DSCN4230
這次買到的位置是黃2C的第2排13號

本來從右邊進去,發現好像要穿過很多人

又改成從左邊進去,咦?要穿過更多人

後來又跑去另外一邊,發現我的位置有人坐了

是一對情侶,他們是黃1C的,所以他們坐錯啦!

在此同時,我非常羨慕他們買到的位置XDDD

女生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說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DSCN4235
坐定後才發現,是真真正正的正中間位子

視野整個很好,大螢幕有點高,但不會看得太累

也是第一次看到4面台,真的很讚

DSCN4240
前面有搖滾區跟黃1C,但是排數都不多

我的右邊是情侶,左邊是一對中年夫婦

 

話說,這對中年夫婦,過了PART1才出現

而且...還在小巨蛋裡給我吃蔥油餅

這次工作人員真的沒什麼在抓ㄟ!

不管是食物還是拍照...

華仔的演唱會,應該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吧!

年齡層也比較廣泛,所以一些小巨蛋的規矩也不清楚

但是蔥油餅有味道啊!工作人員沒聞到嗎?居然放行

拍照的部分,工作人員沒在抓(我們這區)

但是大家都蠻自制的,我沒看到(我們那區)一直在拍照或錄影的

演唱會開始前有放華仔天地跟風暴的廣告

 

19:38演唱會正式開始...

第一首~真永遠

一開始只聞其聲,大家都在找華神

後來華神從正中間從天而降,尖叫聲馬上破表!

然後我一直聽到有人說"好帥"、"好帥"

幾首經典歌曲(算勁歌熱舞?XD)之後

華神說:接下來這首歌我希望大家跟著我一起唱

大家回說好

但是他又說:每次大家都說好,但是都沒聲音,只有一直揮螢光棒

如果現場有人不知道這首歌的話,現在就可以離開了

這首歌就是~忘情水

華神就開始滿場繞,分別坐在舞台的4個角落

跟大家近距離~~~

還問說:你們都這麼年輕,怎麼會喜歡我?

(有飯回?)40幾了啊?那好!保養得很好!

唱完忘情水之後

華神:接下來是對唱,我對唱的歌曲沒幾首

但是這首是3個人對唱的歌~大家:笨小孩

 

PART2是穿著中國服飾

他說:這樣穿很帥的人只有他自己

但是好看的不是衣服,是臉(還是說皮膚,我忘了@@)

總之,就是在說自己很帥啦

天意的舖梗:我現在真的還沒有第2個

不管有沒有第2個或第3個,這都是天意

後來還有說到,有你們就很滿足了,之類的話,喝喝!

接著是華神撕衣服的橋段

肌肉...真的很厲害,是50幾歲的男人嗎?

不過,為什麼身體皮膚看起來很黝黑?

跟女舞者的貼身舞,全場是屏息看待

大家這時候連螢光棒都忘記揮了

比較沒有人在尖叫ㄟ!有沒有這麼無感XDDD

可見華迷都走"理性"路線,了解這只是個表演

峰迴路轉

華神:第一次在演唱會唱這首歌,以前唱的時候,都會有人去上廁所

但是現在漸漸的比較沒有人會去廁所了

 

PART3音樂劇開始...

水幕舞台超精彩的,不單單只是"落水",可說是變化多端

上面會有字,也藉由投影出現各種畫面

在歌舞廳裡的劇情,華仔演一個新人歌手

主要有一位女舞者和一位很有喜感的男舞者

上演英雄救美的淒美愛情故事

但是大螢幕只要出現男舞者,大家都狂笑

還上演18禁的"火熱床戲"(我是說男女舞者XDDD)

華仔也有床戲,是在床上唱"每次醒來"

不過華仔在前半演唱時,大螢幕播蠻多男女舞者的畫面

所以都找不太到華仔>"<

最後,出現穿越時空的劇碼

華仔扮兵馬俑跟女主角在鵲橋上相會啦

 

PART4一開始,樂隊帶領我們喊"劉德華、劉德華"

獨自去偷歡再次沸騰~~~還叫大家都站起來

後來跳了兩首歌後(?),休息一下,大家就坐下了

華神:接下來這首歌,我今天早上才逼他們(樂隊)練的

然後,又叫大家站起來跟他一起唱

就是台灣限定的"世界第一等"

唱完,就說不理下面的人了,因為他要去上面了

就在兩側分邊有從天而降的舞台

在紫紅區高空橫移唱了今天十七歲

十七歲唱到最後,害我哭了啦

華神:每次來這裡就有家的感覺

華神也哽咽了...應該是有哭吧!

90度鞠躬後,他有擦淚水

最後一首歌:如果愛有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唱完愛你一萬年後,演唱會就結束了...

我們以為會有安可,所以大家一直不願離去

叫了10分鐘左右吧!廣播跟工作人員一直說已經結束了...

我想像的結束畫面應該是

華仔分別在舞台4面跟大家說再見

結果,就在水幕舞台之中,一直謝謝,然後...就沒了

所以現在回想,安可應該是,樂隊帶的那一PART開始吧!

那PART之前,我們也不是很確定接下來是不是要安可了

所以樂隊才會跳出來帶吧!

兩個半小時而已,真的好快Q___Q

 

每首經典歌曲大家都會唱,這就不必贅述了

後來全場站起來時,我左邊的中年夫婦的夫變得好嗨~

跟著音樂手舞足蹈XDDD

 

演唱會中,華仔有說到,這不是最後一次的演唱會

就算是再隔五年,他還是會再開演唱會的(五年太久了啦>"<)

還說他會唱到80歲,希望以後他靜靜唱歌時

不需要再想一堆橋段或練舞,大家也會來看

這次舞台的機關真的很多

黃藍區各有一個伸降舞台,紫紅區有高空橫移

再加上主舞台的部分和水幕,以及與歌曲搭配的情節

這個企劃真的好厲害

但是不要再隔五年了啦!

再等下去,可能會變成

 

 

你有力氣唱,但是我們卻無法親臨現場了

 

PS1:演唱小休息時,華仔會喝水,用吸管喝水的樣子,超萌>/////<

PS2:富邦信用卡因為有贊助,所以有發螢光棒,每個人都有

如果大家沒有用另外帶的或買的螢光棒的話

全場就是藍海一片了ㄟㅋㅋㅋ

arrow
arrow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