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個令人(其實是令我)開心的夢

一次夢到我心中兩位男神,怎麼會這樣

崔始源,不是第一次夢到啦!

但每次在夢裡崔始源總是不理我,無任何互動

但是這次不同啦!(灑花~~~)

看到有人找始源一起合照,所以我也去問他可不可以合照

始源也答應了

我就把手機拿給他,因為聽說他喜歡自己來(聽誰說?XD)

其實是因為他自拍功力超好

但是我忘了先解鎖,按好相機

所以他就拿著手機,我幫他解鎖

結果我太緊張了,一時找不到相機在哪裡(好像還按錯)

他就怪我的桌面太亂,害他也找不到

但是...BUT...

01

各位你們評評理,這樣的桌面有亂嗎?

我只是因為太緊張,所以慌亂找不到而已嘛

後來,結果,沒有合照到

我們沒有自拍,是他在拍我

還叫我把眼鏡拿掉,我說我是為了要遮黑眼圈

但是我還是乖乖地拿掉眼鏡了

後來,我就帶他回家?還是他跟我回家?

中間看到我爸媽,就是展現他很紳士乖乖的樣子

(雖然本人就是這樣沒錯啦)

然後,還幫忙洗碗(真的是洗碗喜XD)

(中間省略,沒記憶了,應該就是我一直要找機會合照吧ㅋㅋㅋ)

第一段結束................................................................................

 

繼續睡覺,又繼續作夢

是參加一個活動,不是演唱會、FM那一類的

活動中有很多的遊戲之類的

其中有一個是男生唱歌,女生挑他們喜歡的人

(是聯誼活動嗎?XDDDD)

中間,突然主持人說,劉德華會來,要到了之類的

然後,就看到華神出場,始源也一起,他們在打籃球

華仔跟始源打籃球ㄟ!超級酷的

我還在心裡OS:始源一定很開心

不過,華仔應該打不到5分鐘就離開了,好快ㅋㅋㅋ

遊戲結束後,大家就坐好,準備吃東西

突然有人按電鈴,原來是始源

但是始源看到大家準備要吃飯(自助式的)

他就有點驚訝的樣子(吃飯為什麼要驚訝XD)

反正,在他轉身下樓梯要離開時

剛剛幫他開門的人追了過去叫住他

始源好像說幹嘛之類的

那個人因為不會韓文,也說不出來

他就叫我們去攔住他之類的

突然場景跳到我坐在車裡,車子剛要上高速公路

我聽到始源要走了,馬上開門跳下車

有沒有很戲劇的感覺

是真的跳下車,滾到路邊,趕快站起來走回去

遇到兩個也是要走回去的人,但不是為了始源

好像是逃亡的人?因為沒穿鞋子(摸呀~?)

最後...鬧鐘響了,我醒了XDDD

結論就是,我們最後好像還是沒有合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