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平安神宮後,就依預定計畫到四条河原町

為了要幫我哥找Burberry的皮夾(這妹妹真孝順)

努力詢問後都沒找到(我媽可以證明)

到了京都最熱鬧的四条河原町

這裡就是百貨公司聚集的地方,大丸、高島屋

好逛的新京極通,和京都傳統錦市場

DSCN8156

與新京極通垂直的是錦市場

認明錦市場,可以依錦天滿宮為依據

DSCN8157

隱身在逛街勝地的小神社錦天滿宮

DSCN8159

一定會有的淨水

DSCN8160

被大家摸到發光的神牛

DSCN8161

繪馬:將願望寫在上面,掛在架上奉納,年末時會統一焚燒

DSCN8166

跟錦天滿宮平行的就是京都的傳統市場錦市場

DSCN8164
DSCN8168

最大宗就是京都最有名的漬物

DSCN8169DSCN8172

師傅在現場手做餅乾,這個後來在別的地方也有看到,所以應該是連鎖店

而這次到錦市場有3個願望要一次滿足

DSCN8174

第1個願望:三木鷄卵的雞蛋捲

回來整理照片時發現我居然沒拍蛋捲本人,就把它吃下肚了

ㄜ...簡單來說就是用蛋皮捲起來的蛋捲(廢話!)

沒什麼味道,就是蛋的味道而已,我以為會是甜的蛋捲

我是吃不出來好不好吃,但我媽說不錯(她在京都什麼都不錯吃= =)

DSCN8180

第2:沒在行程內的カリカリ博士章魚燒

雖然爬文有小爬到,但是沒想過要吃

因為不經意經過,又一堆人在排隊

在我猶豫的同時,我又被我媽鼓勵去排隊

(我懷疑她吃完山元麵藏後,有得到排隊症候群,覺得排隊的一定都是美食)

要買章魚燒的話,要先到旁邊的機器購買票券,再拿給老闆

票券上面有號碼,我以為他會叫號,結果不是

老闆是直接對我使眼色,跟我說輪到我了

我拿到後,有兩個比我早來坐在座位上等的人馬上起立轉身

應該想說,怎麼會是我先拿到呢?XD 我也不知道啊

DSCN8185

完美的章魚燒本人,我點的是原味的

另外還有起司、蔥什麼的,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不像一般吃的章魚燒比較立體,它有點扁塌的感覺

DSCN8186

章魚燒剖面圖,口感就是軟軟的,不是我們一般習慣的章魚燒

有點像很軟很軟很軟但不Q的麻糬,這個我們不愛

DSCN8187

第3個願望就是豆乳(豆漿)甜甜圈

我點的是原味口味,另外還有黑糖、巧克力、焦糖,感覺都會很甜~

還有豆乳霜淇淋,這次沒吃到啦

因為我媽又自己一直往前行,然後下雨,我沒有手再拿冰淇淋了= =

DSCN8188

我媽超愛這個的,是真愛沒錯

因為她有試圖想要叫我再去買一份

應該是她這次京都之旅的第2名吧!

豆漿味其實並不濃郁

然後雖然是用炸的卻一點也不油膩喔!

3個願望全部滿足了,會再回購的應該只有豆乳甜甜圈吧

 

相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