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本來這次完全沒有動力寫心得

因為只有兩場,看完覺得有一種淡淡的空虛...

但是不寫又好像對不起自己,因為太多好笑的點了

最高興的是始源有機會來台灣渡假

每天都在PO他吃的美食:

鼎王(OS:只有最愛,沒有之一)

牛肉麵(OS:不能吃牛肉的人表示= =)

B3cCqVVCUAAUuyU

鼎泰豐(OS:為什麼要在離我很近的復興館吃T____T)

B3cK_fQCcAE7Vrc

KIKI(源推特:跟台灣家人的聚餐)

B3comzsCUAAwPrM

韓國村(源微博:在台灣難得發現好吃的韓式料理店,OS:害我也想去吃吃看=.=)

B3hsQDRCUAAMIP6

鼎王(最後一天的慶功宴還是選擇它XD)

又去以前住的林森北路回憶,都是很好的"記得"

B3dX9_1CUAAd-1O

本來期待他是來談新工作的,結果應該是真的來台灣渡假的吧ㅋㅋㅋ

 

---------------------------------------搶票大作戰---------------------------------------

為了搶到搖滾區的神位,可以說是不惜一切代價,整整排了12個小時呀!

我覺得711的大夜應該很恨我吧!

因為我害他都不敢進去休息室偷懶一下

但他還是有去外面抽煙啊(挖鼻孔)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你真的可以無視於我的存在...

到了11點一進去ibon,選了1130的搖E*2

居然跟我說配位失敗(搖區是要配什麼位子啦)

後來改選一張才買到149號,11:01印出來的單,居然就已經要150號了

不過有先買到30號的票就比較安心了

再來要買1129的,被流量管制超多次的

點了幾次之後,就趕快讓給我後面的妹妹買

她要買800的,但是我有跟她說,800應該搶不到了(秒殺區)

13:00清票時,我又去711報到了

這次換另外一家,看到3位妹妹在作戰

還是一直被流量管制,我就默默離開回家睡覺了(飄~)

好險後來幾天在PTT有順利找到搖B的票

 

--------------------------------Are you ready Taipei?--------------------------------

DSCN1579

DSCN1580

第一天在搖B,因為是最後才進去的,所以不是很前面

PS:因為這次想體驗一下在中間空曠處看的視野,所以故意不整隊,最後一個進去

沒想到今年的搖滾區好擠呀~~~中間也沒什麼空位T_T

這次心得會超級零散的,只把重點抓出來,有興趣的人請聽

貼心提醒:這次音響超悲劇 耳膜快被震破了

本來要打逐字搞,後來還是放棄了,呵呵!

 

20141129_talk part1

應援時間點讓人摸不著頭緒

敏:你們今天很漂亮

旭:台灣,我愛你們

海:我是誰?不破尚,今天我是不破尚,你們還記得嗎?這些愛

親愛的寶貝們,我希望今天愉快的

強:上次我退伍來台灣表演,大家也是用驚喜讓我們驚嚇

這有很好笑嗎?那如果我再去當兵一次會更好笑嗎?

我們在來的途中也很期待這次會看到什麼驚喜

喔!噓之後一直

源:漂亮!漂亮!打給厚,窩系,我是眨摳

(赫海一直要始源露出濕掉的腋下,但是一直沒成功XD)

你們期待我們的表演嗎?喜歡嗎?你們愛嗎?

圭: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揪顧謀看ㄟ!奈ㄟ安ㄋㄟ!屁啦!

ㄟ!ㄟ!你們為什麼這麼漂亮?為什麼?

今天阿每睏(旭:辣擦!)

澈:撒朗嘿優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

我要向做這個應援話語的強仁獻上感謝

我真的很喜歡台灣的女性朋友們

(源:我們都知道台灣的女生很漂亮)

赫:(麥克風check)好久不見!老婆~你們過得好嗎?老婆

我其實是不太喜歡你們的驚喜(被強仁攻擊)

因為上次SS5的時候,因為大家的驚喜,所以我有點虧大的感覺

我們向你們求婚了三次,結果你們拒絕了兩次,最後雖然好不容易跟大家結婚了

可是在那之後我們真的太沒時間見面了,那算什麼結婚啊?

我們好想要在你們家裡面生活喔!

我們今天會好好觀賞你們為我們準備的驚喜,你們也要好好享受我們的表演喔!

謝謝老婆~老婆~(強:老婆)

特: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家好~~~

現在這個彩虹卡片的階段,我在當兵的時候,我有看過照片

台灣我覺得真的是一個非常浪漫的國家

今天在場的ELF的寶藍色,比今天的天空更加的美

(指應援)

圭:未來的20年30年我們要繼續走下去

赫:那40年以後就沒有了嗎?

 

 20141129_talk part2

SJM Talk+亂舞

 

20141129_talk part3

在台灣也能很自在的亨利跟周覓

 

20141129_talk part4

一直在重覆神童的SOLO

特別來賓是...?

一直拉壓低聲音在幹嘛啦XDDD

親友團力量強大,爸爸媽媽都很活潑又可愛

圭爸真的很配合,圭賢都害羞了

強仁:藝聲父母跳舞跟藝聲差不多感覺

 

20141129_talk part5+6

ELF的安可清唱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圍攻Bugsy

源:碎片被我們家的狗Bugsy拿走了

赫:Bugsy真的是習慣很不好

強:那隻狗真的是隨地大小便

赫:而且又醜

Bugsy躺著也中槍

後續:

源要赫跟Bugsy道歉,但是赫一直說Bugsy很醜

http://instagram.com/p/v_RDkeiveX/

Bugsy的復仇記:http://instagram.com/p/wGHjvSCvUo/

又再亂入其他歌曲

敏很努力說中文,團員騙他說他說錯了

他就跟旭說:你錯了再說

旭說:我要用韓文說

敏就很生氣跺腳,超級可愛低~~~

旭在講話的時候,強赫在吵架,旭就說:我的時間

我們期待下次真的可以到3F

我非常想念我們在台灣Long Stay的時候

如果可以的話,再學習中文,上節目,跟大家一起再一次地相愛

海:今天我,我今天真的很開心,源:說的慢一點,慢~慢~

我忘了我要說什麼,源:喔~好可愛喔!

東海準備了強大的禮物

給我打電話,源:我可以告訴他們你的電話號碼嗎?82-810-95-9332

源:打給厚,我係眨摳

我跟人家說,我說我2011年住在台灣台北

他們說,你住哪兒?我說林森北路

他們說,額~林森北路嗎?

他們都有那個不好的記得林森北路,害怕的地方

(強仁模仿始源的動作)可是我記得,我有好記得,因為你們

因為你們的愛情很多,非常感謝你們的愛情,沒變化

明天一樣,後天也一樣,明年也一樣

強仁講話時換始源模仿他

強仁就叫他去吃紅蘿蔔,結果他真的從搖區拿紅蘿蔔在吃(好可愛>/////<)

強:今天大家也為我們製造了很好的回憶,所以感覺我們每次都是接受的

圭:今天我真的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我有很多活動,所以我不滿意

今天我唱歌不好,源:好聽啊!好聽啊!

下次見面的時候我真的給你最好的表演

澈:澈唱"幸福"表達他的心情

各位我真的非常的幸福,希望能常常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赫:為了大家,我要成為用心歌唱的歌手

我要為大家唱一首歌(把麥放在心臟上)

不知道是誰說,你是用心在唱歌嗎?我現在是用心在唱歌啊!

赫宰學圭賢講話,被海嗆:你今天沒唱歌啊!源:你最近很忙嗎?

好奇怪喔!來到台灣真的感心情變好好喔!

特:我剛才一直在觀察團員們,沒有一個正常的!(ELF:我們都知道呀!)

搖滾區很享受,但是2F好像太緊張了,一直在很慌張地說下一個是什麼

一下要搖手燈,一下又要橫著放,你們還好嗎?你們會不會太有壓力啊?

(特真是講出大家的心聲呀Q________Q)

覓:今天學到了一個新單字,叫"記得"

亨:哇係歹灣郎

 

 

DSCN1585

第2天在搖E,生人真的好近好近...

還有看到歐陽娜那,本人很有禮貌又有氣質

這場音檔的尖叫聲很大聲~~~絕對不是我的聲音...

 

20141130_talk part1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晟敏

旭:吃飯沒?我吃了,小籠包、吉龍?(源:雞肉)炒飯、水果,我要吃芒果冰

海:我是你們的男朋友,東海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你們是我的全部,你們知道嗎?

強:我們今天也會很努力的為大家帶來美好的回憶

源:昨天我們的表演怎麼樣?今天我保證無法比較

圭:你們現在收看的是?揪顧謀看ㄟ!

澈:曾經是我太太的郭雪芙有來這裡,但是今天我的太太是各位

赫:老婆*N次,其實我昨天已經用盡了力量(澈:你可以休息了)

因為昨天太久沒來台灣很開心,就忘了調節體力,所以今天本來沒有打算要來的

但是太想知道那個秘密了,所以就來了,我覺得最後會是:我們之間沒有秘密ㅋㅋㅋ

搖區一起叫QRCode,始源就去要了一張手幅,圭賢去後台用手機掃QRCode

特: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家好~~~

秘密:我們愛情不是End而是And

 

20141130_talk part2

因為我們沒有準備,所以要唱跟昨天一樣的歌

 

20141130_talk part3

亨覓Talk時間

 

20141130_talk part4

又在搞笑神童的SOLO

厲旭在光化門

強:大家有舉牌說會等待神童,他還沒去呢XDDD

Mr.Simple舞蹈原始版

變色螢光棒,始源還指定只要換某個字,好壞(指~)

 

20141130_talk part5

安可前Talk

 

20141130_talk part6

123木頭人

敏:只要是有大家在,那麼我們還有我都會盡全力帶給大家幸福

旭:舞台上的燈光可以再按一點嗎?我的臉快要燒焦了

台灣就是一個驚喜的國家!我們要成為永遠在大家身邊的歌手

我有一個願望,如果可以開到SS7的話,最上面也請為我們做驚喜

海:我承認我的中文有退步,但是我們的愛是超越語言的

所以其實我們每天每天都很想你們,你們想我們,其實我們比你們還要想你們

여러분!사랑해요~(這句用韓文講的好真心)

源:打給厚,我係眨摳

其實因為有了你們我才學到真愛,永遠沒改變對嗎?

今年我有拍電視劇跟電影,應該是明年出來在台灣,所以請大家支持

現在韓國開始下雪,但是我聽說台灣是沒有對嗎?

所以我準備了>>>從口袋拿出紙屑(X)紙片(O)造雪

PS:他在收集地上的紙片時,我以為他是要對成員惡作劇(始源咪呀捏><)

強:(源一直模仿仁的表情)

今天謝謝大家為了我們準備這麼棒的驚喜,那我們下次見囉!

(成員一直在後面亂,根本聽不清楚莎莎姐的翻譯了)

圭:你們還記得嗎?我給你說的秘密

ELF:記得...圭:是什麼?ELF:我喜歡你...圭:哈哈哈哈哈

澈:(抓起一把紙屑)如果我用數字去計算你們的心的話

應該是連這地上的白色紙屑怎麼數也比不上

如果要訂出一個我愛你們的期間的話

我會想你們直到我數完這地板上的白色紙屑

我是心中只有你們的笨蛋(澈也知道笨蛋梗)

赫:我想要跟大家說的話,我要用心去傳達

一直問我們有沒有聽到,後來大家就說:ㅋㅋㅋ

我說的是,中文像吃飯一樣好吃(謀呀~XD)

我不要時間停止,要一直愛你們,永遠愛你們

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特在哼結婚進行曲)

就像在台灣SUPER JUNIOR M有做過的一樣

我們要不要再來活動一次呢?

海:利特你不會想要加入M吧?我就是啊!

源:我覺得SUPER JUNIOR M那個M的意思要換成SUPER JUNIOR MAN

20年後的話,因為大家也都上了一點年紀,所以就不要"做"搖滾區

未來我們也會一直為大家製造美好的回憶的

覓:因為行程的關係,本來要宣傳新專的...

亨:我現在正在韓國拍戲,角色非常的帥

舞者模仿東海跟希澈唱歌,連本人都嚇到的像

 

這次大家心情都很好,有一種"回家"的輕鬆感覺

可以當天下午才到,慶功宴成員可以自己去吃自己想吃的

表演時也特別賣力搞笑(誤XD)

因為太搞威了,莎莎姐有時候根本就來不及翻譯

第一天白日夢時特別關注希澈有沒有記得走位,源海也一起轉頭看他

澈真的又忘記了,被始源狠瞪XDDD

搖區一直跟海說有應援,要他轉頭看,但是他好像一直沒聽懂XD

一臉茫然的樣子好萌呀!

第二天白日夢時,強仁特地轉頭走向希澈,要他記得走位

神童SOLO都讓我落淚了,我從沒因為SJ的任何人或事哭

可能是因為畫面的童哭到我心坎裡了

我們有Mr.Simple大家好版,成員根本就笑到跳不下去了

還有赫宰掉鞋墊事件,強仁笑到彎腰

因為當時一直在FOCUS始源,所以錯過了鞋墊事件(表示懊惱)

但是有看到敏敏一直在笑

A OH始源下來搖E,拿了一個馬利歐娃娃

從搖E丟給人在紅2C的周覓

覓一開始沒發現,可能後來飯跟他說的吧!他才回去拿

源後來看到想去邀功,覓一直以為源要他把馬利歐丟給飯,一直拒絕

源把他的耳麥拿掉,他才懂源在說啥

源的SOLO真是太搞笑了,捏奶頭的畫面也太18禁了吧XD

第二天少爺的心情更好,因為SOLO跟Let's Dance都有脫衣服

而且還要故意從中間舞台走到主舞台,再穿回衣服XD

PS:有沒有脫衣服是我判斷他心情的指標ㅋㅋㅋ

雖然在台灣吃很多,但是肌肉都還在呀!

走路時胸部還會晃動,人家第一次看到他晃動的胸肌>////<

http://instagram.com/p/wBu6m-CvZc/

最後安可出場時拿著手機,就覺得他一定會拍些什麼

而且不是只拍一張照片,所以他少爺是真的很開心的呀!

http://instagram.com/p/wBUWh3ivUL/

我第一次看他拍台灣場(拭淚~),來台灣也狂PO狂推

http://instagram.com/p/wBZxbWCvRO/

還有應援的投籃機很深得他的心呀!

http://instagram.com/p/wBd6YrCvdp/

冰雪奇緣的裝扮,澈真的好漂亮,旭也好看,特好色,圭好大XDDD

始源真的很愛圭賢,圭賢往他臉上吹紙片,他也是很享受的樣子

源在最後一首歌時,到每一個區域跟飯打招呼

然後中文愈來愈好啦!自介全中文,有合作有差

造雪的時候真是浪漫死了

隔天回到韓國遇到初雪,馬上跟台灣分享

沒想到他都記得自己說過的話,真是大暖男

終於看到Swing的現場搬桌子表演

好喜歡This is LOVE的麥克風舞

From you輕鬆可愛耍寶的舞蹈

澈帶馬頭唱From you實在太搞笑了,還害源唱不下去

Too many beautiful girls的寶藍海

源旭的互動也是不錯的XDDD

最感動的是,大家真的都記得台灣場的SS5

因為ㅋㅋㅋ好像真的讓他們有很大的陰影ㅋㅋㅋㅋ

不只ㅋㅋㅋ,連"明天再告訴你"也記得

還有赫說,跟我們求婚三次被拒絕兩次

他們真的都有好好記得,這些美好的"記得"

不過到最後還在問秘密是什麼?

看來他們不懂影片裡的內容就是我們想說的秘密呀!

arrow
arrow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