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SJM在台北的簽唱會

唉!因為我抱持著今年運氣很差的想法

所以根本就沒有去買那有附抽選券的專輯

因為我是去韓國買韓版的

雖然知道有這個活動,但是不想再為了抽選券再去買一樣的專輯

因為一直抱持著不會被抽到的想法

所以我昨天是去跟那些VIP一起同樂的:(

但是卻宣佈一件我最不想知道的消息

就是果然要在6/6開FAN PARTY

雖然那天是端午節,但對我們公司來說

根本就沒有所謂國定假日這種東西啊!

還是要照常去上班,這也就算了(習慣了...)

重點是在今天過後一直到8月初

我就要過著忙碌的工作生活了

真的是"超級忙碌",POP排滿每個工作天

有些擠不進去還排到了假日

再加上DM又要改版了(我真的好想忽略這件事喔!)

然後一直被威脅說:要在事務所睡覺

本來這些都打擊不倒我

但是為什麼偏偏在這時候辦FP啊!

我想要準時下班都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

我不要加班啦!就一場...給我看啦!

我想要看我家崔始源,他需要我的打氣

P5210136.JPG  

虔誠求助於始源的上帝,切拜(please)~~~

SJM簽唱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