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
用"訪客"身分留"悄悄話"的話,是沒辦法看到我回覆的留言喔! 所以不小心逛到這的訪客們,又剛好想問問題的話,就大膽地問吧!不要害羞,沒有人知道你是誰的!不然我回覆答案你也看不到XD 如果真的真的很害羞的話,可以去留言板喔;^)

時間:謝師宴當天  下午530分左右

地點:捷運中山站的月台

 

我和小黃正在等小蔡,有一班捷運駛進月台,我看到了小拍、咖玲和「那個人」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May 23 Wed 2007 21:25
  • 秘密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秘密會壓死一個人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大家的參與,才得以讓這次的畢業公演順利舉行。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常使人說不出話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月1日南下
早上10點出發南下,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一路上暢行無阻,午餐則是在泰安休息站解決,差不多下午3點到台南,先去看我們的麻豆校區,真是氣死人的大和漂亮,體育館像小巨蛋,還有健身中心,對照淡水校區,心都淌血了。晚上在小蔡家,蔡媽果然是熱情招待,做了一桌料理,來這裡的六天一定會變更胖。
認床睡不著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月4日空閒的一天
睡到自然醒,但我還是睡不好,繼續認床,中午蔡媽買陽春麵給我們吃,本以為陽春麵有啥稀奇的,結果,沒想到,這裡的陽春麵這麼特別,一碗才25元,有肉片,重點是,不是清湯,真的是俗擱大碗。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公」,每次都要用比平常高出好幾分倍的音量叫他,因為阿公有重聽,而且一定要用台語,所以又必須用很濫的台語跟他溝通,常常都覺得跟他說話好辛苦喔!但是,現在我的破台語,他再也聽不到了‧‧‧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決定這次古坑咖啡行的時候,一度想放棄,因為對於不會開車的我們,下去中南部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只能坐大眾交通工具,還要抱著被坑錢的心理準備〈因為聽企鵝的媽說,那裡的計程車是用包的,一次要800到1000不等〉一度想說:「算了,不要去算了。」
  好險,我們沒有真的放棄,心想豁出去了,都已經決定了,不要再猶豫了,只要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玩,也是一種樂趣。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像以前國小、國中的時代,去校外教學回來,還要寫一份心得報告,現在沒有被老師逼,卻自己主動寫心得,真是有趣。
  廢話不多說,就從今天早上6點開始講起好了。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昨天晚上,有一隻壁虎誤闖民宅〈我的房間〉‧‧‧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